在沖繩嘉手納町的"遊びと寛ぎの宿 ヤーグナの空"家中,最令人難忘的就是"遊びと寛ぎの宿 ヤーグナの空"的にいにい一手好料理

四天三夜中,完全餵壞了我的胃口

從朝ご飯到夕食(沒午餐),餐餐都是好味道

害我離開這間民宿後,吃什麼都覺得難吃死了

にいにい真的是我心中的香吉士(サンジ)
像這道看起來很簡單的豆腐與野菜混搭,食材很簡單,卻好吃的要命!

P1010943.JPG  

 

除了にいにい的好手藝外,不知道是不是沖繩的塩太好吃,每樣料理都好美味,除了潛水那天沒有吃早餐外(怕吐死),餐餐都吃得好爽快!

 

像這一道是醬汁浸豬蹄(沖繩黑豬肉),媽呀媽呀~好吃到我連點兩天,還強迫裕典さん也要點這道

P1010948.JPG  

 

然後是這道,巴拉巴拉我不知道叫啥名字的...因為是大家一起共食的,所以這一道我完全不知道叫啥名字。

但如此簡單的料理組合:高麗菜、起司、特製番茄醬、炒黑豬絞肉,以及碳烤的麵皮,媽呀!!! 好吃的要命!

真的有一種:為啥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如果我以後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的感覺~ 糟透了啊!!

P1010951.JPG

P1010950.JPG  

 

再來是介紹一下民宿用餐的樹屋,超~~有~~fu~~

可以直接看到海喔~

P1020156.JPG  

 

最後送上,當天にいにい在海邊釣到的魚做成的生魚片

一樣是好吃的打從心底笑了出來~~

P1020135.JPG  

 

""遊びと寛ぎの宿 ヤーグナの空""在沖繩縣嘉手納町水釜,是一個在美軍基地旁,離海只有50步左右距離的家!

http://www2.bbweb-arena.com/aohaus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