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許久不見的醫生

是的,就是我的心理醫生

由於我最近吃的好穿的好睡的好玩的好

所以晚上很容易就睡穩穩

吃的藥少自然看醫生的頻率也變少

不過既然來到醫院就順便來跟我的醫生約個會

 

醫生:「喔喔~戀情順利嗎?」

我:「ㄟ~沒有戀情怎麼順利?」

醫生:「但妳上次來有很明顯的改變啊,是戀情吧!」

我心裏:『屁啦!』

我:「沒有啦~哪有什麼戀情。」

醫生:「是妳自己沒承認的還是妳以為時機還沒到」

我心裏:『就說沒有咩,不然你娶我啊!』

我:「哈哈,真的沒有,真的。」

醫生:「是喔,我覺得是妳自己沒有當真啦,有戀情也不是甚麼壞事。」

我:「我也很希望啊,哈哈」

 

我的醫生,真的很愛對我做很多剖析

像是我的個性,我對事情的堅持,我的媽媽,我那在天上的老爸

每次都要問:為啥我什麼事情都要要求做到最好?

(不做到最好難道要我打馬虎眼過去嗎?)

重點是,我覺得他比我還愛幻想

 

醫生,你已經結婚了,不要因為我長的可愛而愛上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