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叫TangYi,我都叫她的諧音"糖液"

太獨一無二的名字了,所以到哪只要聽到這名字就知道是她

我們熟稔的過程很奇妙

之前都是同一家公司的

她是美術我是企劃

一點~~~也不熟啊~

連話都沒講過

沒想到她離職後

竟然就用ICQ聊起天,熟了起來(好久的年代喔!還用icq)

ㄟ......也搞不懂為啥

我還幫她收過寄到前公司的包裹

真是很好笑的兩個人

突然間我們又失去了聯絡

一直到好多年後的今天

莫名其妙擁有很多共同朋友但都不是同時認識的神奇小妹妹舒涵小姐

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要找印尼報紙

結果傳了簡訊說:是幫糖液找的,聽說她跟我認識~

對!我是認識......太神奇了

舒涵小姐~我們真該拿出聯絡簿來對一對

倒底還認識誰啊~~



糖液的兒子"方糖孩子"出生了,超級可愛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