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介紹京都?!我一定是發燒了!這麼一個不愛去京都假風情的我,竟然寫起來介紹京都的文章!我一定是燒壞了腦子了~

其實沒有啦,我一點也沒有討厭京都喔!只是不愛京都那種追逐著藝伎文化,以及突然間滿出來的遊客。記得第一次去京都,還真的沒有太多中國觀光客呢!現在就算到京都,我也都會躲開人潮啊!那種人滿滿的地方是找不到我的,所以,這一次,就讓我帶著大家去世界遺產的京都,避開可怕的觀光客,尋找深山裡的電電大明神吧!

法輪寺.jpg
其實是在山裡的法輪寺

是的,這是一個充滿宇宙奧妙的地方,尤其是這裡竟然有位電電大明神,在暗中保佑著你的手機、你的通訊、你的電腦、你的USB、你的記憶卡!所有喜愛3C產品的宅宅們,你可以忘記八坂神社,可以不要去清水寺,但求求你,來電電大明神的身邊,讓宇宙奧秘之電電大明神保護你的電波產品吧!

就在京都嵐山的法輪寺裡,有個宇宙級的名物,值得介紹給所有宅宅們,以及自以為京都是你家後院的人,那就是法輪寺內的電電宮與電電塔。

這個非常有歷史的寺院中,一直有著埋藏金子的傳說(就是藏寶之地?!),在喜愛尋寶的日本人之間,是非常有名的,而且在這個藏著金子的法輪寺中,還供俸著全世界唯一的神明「電電大明神」,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神明。


電電宮.jpg
電電宮!

在日本幕府後期,禁門之變時,法輪寺也遭到池魚之殃,被燒了大半的寺院,便成一個幽禁的地方,一直到昭和時期,電器化的時代來臨了,才由各方的力量重整了法輪寺。為什麼呢?因為只有在法輪寺內,才有供俸電器之神「電電大明神」,這一位獨一無二坐鎮在電電宮內的宇宙大神。

電電宮護身符.jpg
獨一無二的電電宮護身符(是Micro SD卡耶!!) 1200日元

很神奇吧,聽說所有的電器用品,像是手機、電腦等等,只要經過電電大明神的加持,就可以更耐久喔!如果你遺失了手機,也可以請電電大明神幫助你找到它喔!

這是京都最神奇的寺院了!連護身符都獨一無二呢!每年的5月23日是電電宮大祭,為保佑你的電器用品全都可以耐久無事,請記得來祈願吧!

法輪寺祭典.jpg
電電宮大祭

法輪寺在哪?
位置:京都嵐山 虚空蔵法輪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西京区嵐山虚空蔵山町十六番地
(看起來是在市區,其實是在離市區很近的山裡喔~)

arrow
arrow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