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跟電視影集"ER"沒有任何的關係
雖然我現在也在ER裏
不過不是演戲,而是真實的人生

短短四天,ER已經來兩次了(外加送小鬼頭去ER)

都是h1n1惹的禍


一開始只不過是小鬼頭感冒,他老媽也就是我老妹說:「唉呦,來幫我看小孩啦,他不是h1n1啦。」
於是,我就去了
這小孩生病歸生病,體力卻好得很,跑跑跳跳跟著我一起看巧虎,看起來很沒事...除了一直往上攀升的體溫外。
「那是不是該再去急診?」我問我妹。
「啊~不用了啦,昨天去急診兩家耶,都說不是h1n1的症狀,不用快篩。」我那天真無邪的老妹回答。
那就先吃個退燒藥,兩個小時後如果再沒退燒,就去急診吧!
我這是強迫性看病就對了。

兩個小時後,這小孩依舊高燒不退,而且還有越來越燒的趨勢。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就去婦幼掛個急診吧!

於是,這次決定要快篩,還得驗血跟打點滴。

小孩是真的很可憐的,才兩歲,血管細的跟甚麼似的,左右兩手連戳了兩針,都是無功而返。
只好等第三次。
但這小鬼的口水、淚水、汗水,和著鼻涕噴出來的氣,全在我這個負責抓牢他的阿姨身上,而他媽哩,早就不知道躲去哪了,沒用的傢伙。



折騰了一夜,小鬼頭快篩的結果:中了!

比中彩卷機率高太多了。

接下來的幾天,一直把自己處於隔離狀態,終於在周三我也開始咳了起來。

周四的夜間急診更是折騰人,為了打那兩針,我露了股溝,被戳了極痛的兩針。

好樣的,我也中了!

真的是比中彩卷機率高太多了。

今天是周日,我....又因為高燒加上咳嗽不止又來急診了.....
這次還加上了X光......
還好肺是乾淨的,不然醫生得知我連咳了四天,又聽診了我的心肺,原本是要我留院的。
還好X光片中,肺是乾淨的啊!!!!

(所以我的肺是乾淨的,抽菸的人請勿接近我!!! 不要來汙染我的肺)


這一周來,我與ER是密不可分的啊!


我也拿到了,傳說中的...克流感
健保給付,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