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都問我
最近我的blog怎麼都停留在相同的日期
完全沒在更新
唉~ 說真的,因為我太努力工作了
所以偷時間來寫blog會對不起我那偉大的老闆


......................


((真實的情形是因為懶得打字 = =凸 ))


人生常常有很多意外
總是在無法想像中出現
不過,我最近完全沒啥意外發生
如果說有的話
應該是...貓又不見了
在2008年第一天
笨小貓Beer就跳樓與外貓私奔去了
上週日Sake又逃家去了隔壁玩
結果回不來
現在只聽到喵喵叫
卻看不到貓影
連vodka都天天叫春叫到人快發瘋
唉~~~ 貓生啊~~


最近在看影片
以前的年輕偶像-酒井法子
竟然演起了小丸子的媽媽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