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想要知道我包包裝啥的人

是在做一件很蠢的行為

因為我的包包跟男人的包包差不多

裏面的東西也真的是乏善可陳

垃圾很多是真的

為了拍這些我挖出了很多紙屑

也是該感謝發起這個活動的人 = =  (就是你,張小摳)

因為我的包包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

分層也很多

於是我決定用分層的方式介紹它們來驚嚇大家

1.jpg

這是我的 Nike包

在好幾個運動包包升天之後

這個包包的存活率是目前最高的

它可以裝很多東西

有時運動用,有時拍照用,有時旅行用

很讚!甚麼都能裝

缺點除了不太能搭衣服外

就是很像離家出走的背包

同時也是詢問度很高的包包

曾經有很多男性朋友跟一起運動的朋友問我這個包的價錢 XD

 

 

第一層是側邊層

裏面固定放兩樣東西

2.jpg

1. 我家鑰匙(key就不用秀了)

2. 捷運卡(這個就是我的捷運卡!)

這一層也是最乾淨與最正常的一層

 

 

 

接下來要開始驚嚇大家了

正面第一層是我的雜物層

3.jpg

1. 公司門禁卡(很少用,都是櫃檯妹妹幫我開門)

2. 突然間須要遮黑眼圈用的臨時補妝粉底液與飾底乳(是的,沒錯,這是贈品)

3. 日本買回來,涼度6的眼藥水 (人生必需品啊!_

4. 小摳給我的小小ipod

5. 小摳給我的iphone..............

6. 環保筷(是奶油師的喔!)

7. 以備不時之需要用到的錄音mp3

8. 開車用手套

9. 極重要的筆!

10 口香糖

通常還會有 11. 車鑰匙,不過這兩天車借人,所以沒在這裏面

 

 

 

正面第二 層

這一層其實是我的活用層

裝的都是為當日所需的東西

例如今天是運動日,就會裝運動鞋、運動衣,盥洗包包

例如今天是拍照日,就會把活動相機隔層放進去,相機鏡頭通通丟進去

4.jpg

1. 只在室內用的球鞋 (對,今天是運動日)

2. 上次帶通告時,老闆送的喉糖

3. 護手霜 (擦香香用的)

4. 日本帶回來的溫泉水保濕噴霧

5. 水壺(你看,還有水哩)

來不及曝光的是丟去洗的臭運動衣跟收好的盥洗用品袋

 

 

 

正面最後層

這一層被我俗稱工作層

因為工作用、學習用、教課用的東西都在這層

5.jpg

1. 開車用的墨鏡 (新買的,好爽!!)

2. 在台灣不可不帶的隨身傘(下雨才用,出太陽不用!!!)

3. 裝門放大鈔及超無敵多證件的錢包

4. 零錢包

5. 綁頭髮用之綁綁

6. 學習用的運動心理學、生理學、解剖學、營養學、運動傷害學、術科重點、肌力編排...之講義

7. 汽車的保險卡

8. 外出時突然需要記事用,以及放名片的手帳

9. 編排Hi-Low課程用的動作小卡

10. 教學用音樂CD及抗力球教學影片DVD

應該還有一個11...那就是我現在正在拍照用的小電扇號(Sony T2)

有時也會多出一個notebook在這裏,但今天沒有!

 

夠無聊的包包吧!

 

分享->其他人的包包

張小摳 我覺得阿摳的包包東西很整齊耶! 該有的都有了,還分小袋子裝,超專業!

Morgan 啊~好女人的包包,好女人的內容物,好女人好女人啊! 我根本就是個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