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我獨自生活不相往來的第十三個年頭
一份感覺怎麼可以持續十三個春夏秋冬?
我們的日子如此的不相干
各自的距離如此的遙遠
卻深深的影響了我十三年?
我們相遇的時間不對
我們相愛的時間不對
唯一正確的
是我選擇了分離
而你選擇了另一個相遇
時常的,我問著自己
這麼多的錯誤發生在我你間
你忘卻了我們的故事編織了其他的故事
我依然徘徊在老故事裏
久久駐足
捨不得離去
是對的嗎?
是絕對的錯誤吧!


來不及,但祝我你都生日快樂!
然後,我們再度過一個各自生活的春夏秋冬


 


你曾經喜歡的  張惠妹-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