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新槍還是老槍
有穿小紅內褲的才是真正的槍與玫瑰


2006演唱會照片,Axl左邊那個就是Richard Fortus


12/11這晚我們去看了鋼絲與螺絲 Guns 'n Roses
小電扇說,這叫槍花合唱團~
感覺很A...哈哈

這裏有2006演唱會中的鋼絲與螺絲
有還不肥,也還不太像藍綠蜘蛛網裏的Ken哥XD

我哩敲敲敲,敲開天堂的門吧!


這場演唱會其實挺爽的
因為真的就是我那個年代的
買的是搖滾B區的票,原本想那就夠了,沒想到音響是如此的差
明明就是很high,怎麼可以有這麼爛的音響效果?
(該說甚麼,誰叫我們沒買搖滾A區的票...早知道就不要省那一千)


一開始可能真的只有搖滾區在high
我回頭看著看台區,真是冷靜的滿滿一群人啊!
可是到了sweet child O'mine大家都瘋了
真是首經典好歌!

爆音的很嚴重,請先把聲音關小
2009/12/11 槍花在台北!
 

有幾首我很愛的歌,但沒唱,真的有點可惜
像是Patience...... 很適合來電等待鈴聲的一首歌~~
一邊打著電話一邊叫你要...Patience啊~~
晁小傑就用這首當來電鈴聲~我就偏不要用,怎樣!!

讓人失落的,除了音響爛到爆,PA爛到爆,竟然沒有後製喇叭之外
就是Axl的紅色小四角內褲沒出場
同行的朋友說:喔~~他長大了~
我說是:這麼老了還穿小內褲出來,會很丟臉吧~
但心裏還是很想看小紅內褲的~ XD
沒有紅內褲或是小短褲,總覺得就不是Axl的感覺
難怪有人說,一開場還以為是山寨版槍花出來了
讚!不知道哪個攝影大哥有去拍
我想要照片!!  哈哈

雖然大家對於新的團員沒啥熱情
但其實很棒的
槍花迷都喜歡拿每一個新的吉他手跟Slash來比
沒辦法,Slash真的是神!

新團員中我超愛DJ Ashba...其中一個主奏吉他手
(不是雙吉他那個,雙吉他的請看下面介紹)
重點是...他的djashba網站超屌啊
讚讚讚!!!


一踏進板橋體育場就幹聲連連的晁小傑他不愛這個主奏吉他
他說:幹,太視覺系了!
(這一晚的晁小傑,每一句話前面一定會有一個幹字)
他比較喜歡另一個 Richard Fortus
但我愛死了
為啥?因為他是我的菜啊~ 你管我!!!


Richard Fortus



我是怪味人,不行嗎?


YAYA!!! ASHBA!!


 




對了,小電扇,你愛的雙吉他主奏吉他手Ron "Bumblefoot" Thal 在這邊
超厲害啊!!!
為啥吉他可以彈成小提琴!!!!!!
 


馬的,超屌!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n
  • 槍花好厲害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板主回覆: 槍花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