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那兩顆120G的隨身碟中
發現了藏在裏頭的檔案




ㄟ~~~不是A片檔案啦~


是我老妹結婚時幫他串的flash照片檔
翻出了ㄧ張張的舊照片為的只是在喜宴時放映
所以照片主角當然是老妹與老妹夫
只是照片到我手上時
突然有個問號冒出在頭頂上

「這個小孩又不是我妹,為啥要放進來?」


我記得當時我與我妹的對話是這樣的:
「ㄟ~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我妹說:「啊~就我們三姐妹啊~」
我說:「是有我,我姐,沒錯,但沒有你啊!」
我妹說:「有啊,你們抱在中間那個小孩就是啊!」
........................

「是妳個頭啦,那是我堂妹,不是妳!!!!!」我說
我妹說:「啊!不是我啊!可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以為那個是我哩!」


不是妳啦!!!

 

被我妹誤認了將近三十年,以為我們懷中的小孩是她的老照片


結果這張照片,還是被放進我妹的婚禮秀裏了!
因為老妹說:「唉呀~沒關係啦,妳不說沒人知道啦!」
( 對了,為啥我小時候是豬哥亮頭?)




才怪,台下的叔叔姑姑們每個都嘛知道.........




連我堂妹都在喜宴上說:「咦~那個不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