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排固然好,手排會更讚!




如果跟我媽說:「媽~我要買車。」
我媽一定會問我:「買啥車?」
這時候再一次讓他知道又是一台超過十五年的老車
肯定是被罵到臭頭


.....................................................

.....................................................

.....................................................


不管她...我要偷買!!!!!!!!








我要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
藍哥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