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孩能長多高?
為了讓小孩長高一點,你會老餵他吃轉骨湯嗎?
會不會怕一轉轉成兩百公分見不到頂的巨人?



小孩的身高,當然跟自己的老爸老媽有絕對的關係
如果你是個..............不高的高個兒,又很想讓自己的小孩長的跟大樹一樣高的話
努力的讓他喝牛奶補充營養是當然爾的事
不過,他會不會長的跟電線桿一樣的高,都是未來的事
如果他現在才2歲,你怎麼知道他22歲時有多高?你怎麼知道還要補多少才不會補超過?

有一個簡單的計算公式可以提供各位老爸老媽參考

首先,請誠實的量出自己的身高與配偶的身高
請記得,非常重要的.....要誠實


如果是預測小男生的身高
則是  (老爸的身高+老媽的身高+12) / 2  = 小男生未來的身高預測

如果是預測小女生的身高
則是  (老爸的身高+老媽的身高-12) / 2  = 小女生未來的身高預測


我老媽在我還是青春期時並沒有拼命餵我吃飯,只有拼命叫我讀書
所以我並沒有甚麼補到,也沒啥機會吃轉骨湯
加上我老爸很高,所以好像也沒人擔心啥
(但我老媽沒想過自己很矮嗎?)
我的身高預測則是: (180+150-12) / 2 = 159 cm

其實挺差不多的,因為我不誠實的身高是160cm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