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蘭寇今年的新產品肌因賦活露的試用邀請,當產品拿在手上的時候,挺興奮其實也挺擔


心的,因為自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尤其是臉,不但特別的敏感,並不能使用一般的保養品,


雖然也比平常人要乾一些,卻不能把用太油的產品(會讓自己更容易過敏),所以每次新產品的試用


都讓我頗為忐忑的。(請看看試用前夕心得)




 


使用第一天時,感覺這支肌因賦活露還不錯不會太黏,也不會太油,也不會讓我這個過敏皮膚的

人感覺臉癢癢或是不舒服,原本我只計畫在睡前洗臉這一回使用它,結果改成了說明上所建議一天


早晚各一次使用。
 


由於我是很少使用精華露這類的東西,就連化妝水這類產品也都是沒在用的,過敏咩,每天早晚只


單單使用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lotion,這回的肌因賦活露,我把它放在洗臉之後,lotion使用之前



用過第一天就發現它用量其實很省,第一次我用了兩滴(產品上頭有個很別緻的蓋子頭吸管),因為


我的臉比較小,所以整臉都擦了,肌因賦活露還有一堆在手掌心上,於是改成每次使用一滴就夠我


用了。

 



對小臉的人來說,一滴其實就夠多了~
 



首先擦在眼皮四周,這真是個大冒險,因為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擦在眼皮四周,不過事實


證明,它是可以使用在眼皮四周的


接著是擦臉頰,尤其是有法令紋的部分,是我比較注意的地方,還有眼睛下面與鼻翼間的淚溝部分


,這些地方如果有紋,真的會讓自己看起來老許多,這款肌因賦活露有修護肌膚的功能,我把擦完


臉後的剩餘賦活露,擠了一些lotion混合後,再拍擦在臉上,過敏專用的LOTION就沒這麼油了,擦


在臉上也挺舒服的,使而且明顯的感覺到臉沒這麼乾,還讓我蠻喜歡的。

 



每次擦完一定還會有一些殘留在手掌心上,馬上擠"一點"Lotion



用另一隻手輕輕把Lotion推開,讓Lotion跟賦活露溶(混)在一起,然後輕拍在臉上
Lotion變得比較不油(用量也很省),也比較容易被吸收


由於早上起床後也可以使用,所以把它當作底妝前的保養也不錯,也蠻容易上妝的,加上它可以順便修復肌膚,讓臉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上起底妝來也服貼很多。


雖然說,市售的完整產品30ml要三千塊左右,可是一天早晚只用兩滴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用很久吧,我想,用完這瓶,我應該會去買正品.......又要花錢了 (淚奔~~


 



真的很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