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了超久
終於收到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的試用
接下來就會開始試用然後寫試用心得
試用前先來一拍


(太蠢了,這個照片是用Nikon拍的,竟然自己寫成Nokia....哈哈哈,是Nikon啦!! )

由於我是標準超敏感的異位性皮膚炎
除了專用的保養乳液外
我是沒再用其他保養品的
不過聽說它非常的溫和
也可以擦眼皮跟嘴唇(喔~我最近嘴唇真的超乾)
應該也是可以給我來用用看吧
重點是...這並不便宜 (哈哈哈)


為啥這東西要找我來試用哩~~~
沒錯........... 因為它"抗老"
媽呀!!! 我要抗老哩!!
因為要留著可愛年輕的臉跟手臂上的肌肉來騙大學小男生哩~~

(啥跟啥啊!!!  = =)




(太蠢了,這個照片是用Nikon拍的,竟然自己寫成Nokia....哈哈哈,是Nikon啦!! )
瓶子很精緻,一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原來蓋子旋開後
整個蓋子可以當吸管使用來吸取超貴的賦活露
真的是要用到一滴也不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