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準備來找CSI新ㄧ集的時候,發現了這款大陸同胞自製的免費線上ONLINE GAME,它的宣傳文案真是太驚人了:[免费游戏]《武林英雄》 打败美女做奴隶!

啥!

做奴隸?

對,沒錯,這款不知道啥鬼的遊戲,就是標榜著可以把你抓起來當奴隸喔!

這世界真是瘋了,要不要這麼神,邊玩遊戲還要邊擔心受怕自己會被抓走當奴隸,總覺得遊戲中滿山滿谷滿路上都是大混混小混混,然後把你抓了就跑一樣......



這是它的宣傳edm,看吧,我沒說錯吧!很駭人吧,打敗美女做奴隸,你玩遊戲時,有個奴隸在後面被拖著跑嗎.......

懷抱我強烈的好奇心,找到了這個遊戲網站,在「搶奴隸」這一項「技能」中,還真的找到了搶奴隸這件事,大概就是... 你可以進去奴隸市場,大聲疾呼 我要搶奴隸! 如果你搶到了奴隸,你就會把奴隸身上的經驗值拿走,被俘虜的奴隸就會受到懲罰,還會被欺壓與蹂躪 (我是不知道遊戲中有甚麼蹂躪法啦 ),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作为一名奴隶主,你可以任意地蹂躏你的奴隶,包括指派他们参加各种打工活动来为你谋取利益,或者折磨他们来获得经验。当然,不要一味地蹂躏你的奴隶,适当地安抚他们也会给你带来各种好处的。

同时,作为一名奴隶主,别人也不能奴役你,就算在奴隶市场中打败了你,他们也只能掠夺你的奴隶。

但是,如果你手下没有奴隶,而是一名“自由身”的人士,那你将很可能遭到别人的奴役,如果你不幸被人奴役的话,那你就将遭受盘剥和各种蹂躏。


簡體字轉繁體字:做為一名奴隸主,你可以任意地蹂躪你的奴隸,包括指派他們舔你的腳趾頭、參加各種打工活動來為你謀取利益,或者是折磨他們來獲得經驗。當然,不要ㄧ味地蹂躪你的奴隸,適當地安撫他們也會給你帶來各種好處的。
同時,做為一名奴隸主,別人也不能奴役你,你可以三不五時站在高峰上發出奸笑聲,就算在奴隸市場打敗了你,他們也只能搶奪你的奴隸,或著對你吐口痰
但是,如果你手下沒有奴隸,而是ㄧ名"自由身"的人士,那你將很可能遭到別人的奴役,這是你活該想假裝成清純少男的下場,如果你不幸被人奴役的話,那你就將遭受盤剝和各種蹂躪,可別到時被抓去舔別人腳趾時還怪我沒說


也就是說:你要嘛就是當王,要嘛就是被奴隸,如果想要平安無事在這個遊戲中玩樂,這是不可能的!!這不是一個讓你當作玩樂的遊戲啦!!!



TNND的,甚麼鬼遊戲,還特別標明了搶女人來當奴隸,我想我有幾個男性朋友看到這個遊戲應該會眼睛發亮吧!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史帝田鐵
  • DM 還寫說是"特有奴隸系統"咧!真妙咧


    妳的簡轉繁讓我笑出來啦!~~~~

    妳還認真咧居然上去註嚐鮮咧




    板主回覆: 這是款讓我很認真看待的遊戲 XD
  • 


BEER
  • 你知道賣男人嗎?
    如果想抓幾個男人來奴役一下,
    可以去走走ㄛ,
    哈哈哈哈!

    天啊~~我們的社會怎麼了,
    大家都開心的~~~被奴役中~~~
    哈哈哈哈~~~



    板主回覆: 很糟~ 我是自由人~要來過躲躲藏藏的日子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