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小綠20出頭還挺有男人緣的那一段日子,學騎過野狼125。

那是因為老朋友中的好朋友小蔡,年輕時傻呼呼的從要當兵的學長手中,牽了一台野狼125回來,,那天下午,傻呼呼的小蔡告訴曾經可愛的年輕小綠:「我今天要去牽車喔!」,然後,就消失了蹤影,在小綠還20鋃鐺歲那年,是沒有手機這種東西的,傻呼呼的小蔡就這樣說要去牽車子,牽到不見。

到了當天的晚上十點,年輕小綠終於受不了了,不斷打電話到養育著傻呼呼的小蔡家,就是找不到這傢伙,只好打給當時還沒叫做貓大俠的貓大俠。糟的是貓大俠是那種睡著後不管做啥事都當作夢遊的人,在電話中跟我哈拉半天,其實已經在睡夢狀態,年輕小綠只好繼續擔心著傻呼呼的小蔡,到了晚上十一點左右,傻呼呼的小蔡才打電話給年輕的小綠,原來當時他還不會騎打檔車,所以從士林一路「牽」回永和,還是在下雨的日子中。

真的是給我一路「牽」回來。

即使傻呼呼,還是會日益茁壯的,這傢伙經過幾多次壘殘記錄,包括來接年輕小綠下班時也在路上壘殘後,終於可以把野狼125騎得很順。


於是在某一年的中秋節,大家到了河濱公園喝啤酒,年輕小綠不怕死的舉手說:「我要騎野狼125!!」

別看小綠現在這麼最缺的就是男人緣,當時還年輕的小綠,可是有很多男生朋友義氣相挺的,加上小蔡傻呼呼,貓大俠愛看熱鬧,所以就把年輕小綠丟上車。

就這樣,年輕小綠就被丟上一台停下來腳搆不到地面的野狼125,腳還要一直記得換檔。

自以為是的騎了好幾圈後,你也知道,也是會累的,於是年輕的小綠大叫,我要停下來了喔!但是,沒良心的男人們還在那邊喝著自己的啤酒,眼睜睜的,看著年輕的小綠把車子慢下來...然後煞車停下來....然後腳搆不到地面...然後直挺挺的從側面連人帶車倒下來....

因為腳太短,連跳車都沒有機會......




小綠也曾經騎過野狼125的...而且還直直的給他倒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