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時衝動跑去剪了頭毛。

繼過年前剪了個人人都說好看的短髮後,頭毛很容易長長的我, 又長長到一個開始會不停猶豫要不要剪頭毛或是染頭毛的時候,於是,跟easycat討論之下,決定去剪頭毛先。

但懶惰心作祟,加上想省一點錢,於是我背叛了我的設計師,跑到家附近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髮型店去剪頭毛。

一問之下,原來這家剪頭毛也是要700元,跟我的設計師一樣價格,但人都坐下了,心裏想總不能就站起來落跑,於是硬著頭皮剪了。

洗頭的妹妹不停的告訴我:「啊~我們設計師原本都是在東區的著名設計師喔!剪個頭髮都要1500以上呢,現在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才有這麼便宜的價格。」

((一點也不便宜啊!我心裏想。))

其實在一坐下來跟設計師聊過,她又要我燙頭毛,又要我染頭毛,還說我的後腦勺頭毛撐不圓的同時,我就很想走人了,頭毛在我頭上已經20+N年了,我會不知道我的後腦勺能不能撐起我的頭毛嗎?

在一一婉拒燙髮及染髮後,設計師拿了本日系髮型書,翻了一下給我看,"她自己"指了一個髮型說:「要把後面的頭髮修剪成這樣好嗎?」

OKOK看來是我想要的樣子。

「這個髮型應該是前面的頭髮比後面長一點吧,我現在的頭髮能剪嗎?」我問。

「當然可以啊,妳現在頭髮夠長。」她回答。

(我應該要很放心,但事實告訴我,真的,不能放心。)

於是,她動刀了,在越剪越短的情況下,我開始懷疑,真的,跟她講的一樣嗎?

當他開始修起我的瀏海的時候,我心裡就冒出一句:媽的,啥鳥頭啊!!




對,真的是,啥鳥頭啊!!
她剪的頭髮跟給我看的圖片完全不一樣也就算了,根本就把我剪的像個小男生,而且她店裡的所有的洗頭妹妹都剪這樣的頭,TMMD,我又不是個小妹妹!!!

還沒從店裡走出來,我就很後悔為啥自己這麼懶,不去我原來設計師的店裡剪,而且一樣花了我700大洋,卻換來一個要兩個月後才能見人的鳥頭,心裡真的是一個X字。

我花了700元剪頭毛,卻還得戴著帽子出門,我,我是蠢蛋啊!!!!!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3
  • I want to have a look too ~~ can you send a photo to me? haha~



    板主回覆: 放心~頭髮留長後我會寄照片給你的
  • 


WWW
  • 不是只有貧窮的上班族貪便宜換設計師剪壞頭毛時、
    才會有必須頂著鳥頭去面對辦公室(200隻眼睛看 + 100隻嘴議論) 的尷尬嗎?

    不懂 Soho 族怎麼也會有剪壞頭毛的煩惱呢?

    唉 ~~~
    果然台灣還是一個族群(上班族 vs Soho 族) 隔閡很嚴重的國家啊



    板主回覆: 只要是女人
    管他什麼族
    美醜最重要~~

    SOHO也是要出門見人的啊!!
  • 


kimo
  • 乾脆理成我的頭就可以.....省了煩惱.



    板主回覆: 親愛的,你要你小老婆真的當個人妖嗎?
  • 


easycat
  • 真~的不能怪你啦...
    因為你當天才正式結束和Mini的戀情,
    人在沮喪中總是會做出恍神的決定嘛...



    板主回覆: 嗚~~我的人生好失敗
  • 


Jane
  • 看到Midoli的慘案,不由得覺得我真是太有勇氣了
    我已經剪了三次"一百元快速剪髮",至今沒發生過慘案(可能是我的標準太低了)
    我總覺得,不就是一顆頭而已,有那麼難剪嗎?
    反正剪壞了,也只不過花一百元而已,哈哈
    不過這下子Midoli更不可能去剪一百元了



    板主回覆: 我妹說我是人妖,你就知道有多慘了

    我妹還說剪得很像我前男友,喵的~
  • 


chara
  • 我好想看...



    板主回覆: 你以為我會傻到讓你看到?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