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時衝動跑去剪了頭毛。

繼過年前剪了個人人都說好看的短髮後,頭毛很容易長長的我, 又長長到一個開始會不停猶豫要不要剪頭毛或是染頭毛的時候,於是,跟easycat討論之下,決定去剪頭毛先。

但懶惰心作祟,加上想省一點錢,於是我背叛了我的設計師,跑到家附近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髮型店去剪頭毛。

一問之下,原來這家剪頭毛也是要700元,跟我的設計師一樣價格,但人都坐下了,心裏想總不能就站起來落跑,於是硬著頭皮剪了。

洗頭的妹妹不停的告訴我:「啊~我們設計師原本都是在東區的著名設計師喔!剪個頭髮都要1500以上呢,現在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才有這麼便宜的價格。」

((一點也不便宜啊!我心裏想。))

其實在一坐下來跟設計師聊過,她又要我燙頭毛,又要我染頭毛,還說我的後腦勺頭毛撐不圓的同時,我就很想走人了,頭毛在我頭上已經20+N年了,我會不知道我的後腦勺能不能撐起我的頭毛嗎?

在一一婉拒燙髮及染髮後,設計師拿了本日系髮型書,翻了一下給我看,"她自己"指了一個髮型說:「要把後面的頭髮修剪成這樣好嗎?」

OKOK看來是我想要的樣子。

「這個髮型應該是前面的頭髮比後面長一點吧,我現在的頭髮能剪嗎?」我問。

「當然可以啊,妳現在頭髮夠長。」她回答。

(我應該要很放心,但事實告訴我,真的,不能放心。)

於是,她動刀了,在越剪越短的情況下,我開始懷疑,真的,跟她講的一樣嗎?

當他開始修起我的瀏海的時候,我心裡就冒出一句:媽的,啥鳥頭啊!!




對,真的是,啥鳥頭啊!!
她剪的頭髮跟給我看的圖片完全不一樣也就算了,根本就把我剪的像個小男生,而且她店裡的所有的洗頭妹妹都剪這樣的頭,TMMD,我又不是個小妹妹!!!

還沒從店裡走出來,我就很後悔為啥自己這麼懶,不去我原來設計師的店裡剪,而且一樣花了我700大洋,卻換來一個要兩個月後才能見人的鳥頭,心裡真的是一個X字。

我花了700元剪頭毛,卻還得戴著帽子出門,我,我是蠢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