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最近的狀況還好嗎? 
小綠:恩,我現在都只有吃半顆藥就能睡了,不過,醫生你還是要開原本的份量給我喔!  
醫生:恩恩,很好,我會開原本的份量給你

醫生開藥中...

小綠:醫生,還有啊~我最近很容易生氣
醫生:喔!那你要不要下次來跟?我聊聊這個話題
小綠:而且我都會直接發火
醫生:我們下次可以來討論這個話題




(為啥一直要我下次講?今天不行嗎?我人都來了...)

醫生:你可以增加一點運動
小綠:ㄟ~我的運動量應該算很大耶
小綠:是不是因為我的運動太暴力了,所以我也變得很暴力
醫生:你可以觀察看看,我們下次來討論這個話題

藥單已經在我手上了......

然後,醫生就把我送出門......

我不是來看精神科醫生的嗎?為啥醫生一直要趕我出來?精神科醫生不就是要跟我聊聊天的嗎?還等下次勒,下次就又兩個月後的事了,我會不會就把因為太容易生氣就把人殺了或是被人殺了?怎麼說我也付了550元的看診費,求求你也聽聽我要講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