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上veryCD去找一些影片   ,雖然大家都說現在要做DL的都很慢,不過因為我都是看外國影集以及日劇多,並不差這些時間,而veryCD成為我天天光顧的網站之一(其它的是gmail, google, 自己的噗浪,還有blog)。

veryCD每次的title都會是一些勵志的話,果然是大陸網站,台灣站的話可能就只會告訴你,有哪些新片?有哪些促銷?有哪些特價?會員有多少優惠......幾乎都與錢有關,大陸網站果然勵志

經常看到的title有這些.........


  • 你選擇做或不做,但不做永遠沒有機會   (( 所以可以慢~~慢~~做~~~~ ))
  • 用珠寶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 即使不是用珠寶打扮自己,我也想要擁有珠寶  ))
  •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 這句話真的挺有道理的 ))
  • 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 什麼是世間的活動? ))
  • 只有面對現實,才能超越現實                   (( 只有面對自己荷包薄薄的現實,才能超越荷包薄薄的現實?? ))
  • 離你的朋友近些,但離你的敵人要更近,這樣你才能了解他    (( 這樣也死得更快些?))
  • 知是需要反覆探索,土地需要辛勤耕耘   (( 對! ))
  • 沒有艱苦的學習,就沒有最簡單的發明   (( 啥意思?))
  • 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 說得好!! 不要再宅下去了!! ))
  • 人生在世界是短暫的,對這短暫的人生,我們最好的報答就是工作  ((喵的,我一定要這樣報答人生嗎? 我報答的方法不能用玩樂嗎? ))
  • 心堅石也穿     (( 這跟心靜自然涼的道理一樣,可是還是熱的要死;所以不管心再怎麼堅下去,石頭還是硬得要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