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養貓的關係,常常在逛街時候看到貓貓商品就會忍不住買回家,整個家裡,雖然不能算有很多貓貓收集品(我有看過那種整個房子都是貓貓收集品的),但是也還算是個養貓人家。


這個是很新很新入手的貓貓杯墊,是在大創百貨買的,總共有四種顏色:紅色、橘色、綠色、青色

由於家裡有很多木質的桌子,連房間的地板都是實木的,為了保持木質物品的完好,所以杯杯一率用杯墊,這一組貓貓杯墊,算是便宜又好看又討人喜歡的商品,用得很爽勒!

購買處:南京西路日本大創百貨
金額:一組四個39元





這個小時鐘是買貓食時,加一元加購的,為了這個小時鐘,vodka吃了許久的美士貓食,自從這次後,再也沒買過美士貓食了,可見為了這個小時鐘,vodka犧牲多大啊!

這個小時鐘歷經兩次搬家,原本都是擺在客廳,由於只需要一顆三號電池,大部分的時間都讓它能動,不過現在把它放在房間,小時鐘沒有靜音裝置,滴滴答答還挺吵得,乾脆就把電池拆了,當裝飾品吧!

購買處:新店安坑某寵物用品店
金額:1元



 


擺在玻璃櫃中的都是貓貓擺飾,其中有朋友送的,也有自己從香港買回的貓食玩,中間橘色系的貓食玩是去年11月去香港時在旺角玩具店買的,完整版的總共有八盒,真的差點被說服一次買一整套回來,不過由於荷包太薄的緣故,買了其中三組,一組送給貓大俠,另外兩組就給自己當禮物。

至於旁邊的陶瓷貓貓擺飾,是以前在雷爵時的同事出國玩時幫我買回的,算一算也有八年了,真的是很久的禮物呢!

貓食玩
購買處:香港旺角玩具店
金額:每一組約台幣100~120元

陶瓷貓擺飾
購買處:朋友送的
金額:友情,無價!


 






這個坐坐木頭貓不知道是何時買的,但記得已經陪我很久很久了,由於它的臉總是朝著左邊,所以很喜歡把它放在電腦螢幕上,以前的電腦螢幕是CRT的,比較厚,擺起來很穩很穩,但自從有了LCD螢幕後,它就常常從螢幕上跌下來,所以滿身是傷......

也有很多無聊同事很喜歡把它拿起來,常常都會消失在我眼前......

後來有一陣子它坐守在家裡的電視櫃上,但是無情的vodka常常會把它推下來,又是跌得滿身傷,真是傷痕累累啊!

它真是挫折很多的可憐孩子~~


購買處:某夜市
金額:忘了,應該不超過60元




差不多是三四年前,阿Co從美國回來那一陣子,我跟她瘋狂的愛上扭蛋,這個扭蛋鑰匙圈很有可能是那個時候扭回來的,所謂的很有可能,就是我一點也不確定,不過看它是繫在mini車的鑰匙上,可以確認的是,它就是在三~五年前買的。

這一組扭蛋十分可愛,我應該扭了好幾個,其它的已經不知去向了,可能被我塞在某個紙箱中還沒整理出來,這一隻幸運的被放在車鑰匙上而被找出來。

購買處:台北車站地下街扭蛋
金額:30元或是50元(希望是30元啊!)








感謝你看完此篇blog後大贈送!



購買處:小時送養到我家 以及 被人類遺棄貓貓 各一隻
金額:愛的相處,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