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庭聚餐後,全家去了Costco,老妹在車上講了一個不知道該算不算是笑話的話........

由於妹妹的公婆家在花蓮,所以今年過年都在花蓮
老妹說:「我這次在花蓮遠來有看到小浣腸喔!」
小浣腸?




我說:「小浣腸嗎?」
老妹說:「對啊,在遠來看到的,小浣腸。」
喔,小浣腸啊!..........小浣腸是啥?給弟弟用的嗎?(我妹妹的小孩)
老妹說:「就小浣腸啊,副總統。」




...................ㄟ.....小浣腸?






我說:「是蕭萬長嗎?」
老妹說:「對啊,蕭萬長。」

..............................................................................小浣腸 = =






另一個也不知道該不該笑的笑話,同樣也是老妹在車上說的:
老妹說:「觀音的故事蠻好看的。」
觀音的故事蠻好看的嗎?我這樣想.....
我說:「觀音的故事嗎?」
老妹說:「對啊,很好看耶!」
我想了一下




嗯.............


我說:「是光陰的故事嗎?」
老妹說:「對啊,光陰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