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下雪狀,三五好友都約著我出門,於是應了堅毛八月之邀,在十一月中又去了一趟香港,不過,這次可不只有香港,我們還去了一趟澳門,剛好是澳門格蘭披治賽的當天,澳門十分熱鬧,也託南方島嶼之福,在港澳三天,真是天天好天氣,行李中的長袖秋衣完全沒有登場的機會。

>> 看一下攝影大俠 - 堅毛kimo用他的貴貴相機與鏡頭拍的澳門行照片


可愛玩具lomo又登場,這回在天星碼頭海港城的聖誕,裝點成哈利波特9又3/4月台(不說,實在看不出來)


海港城內部的主題也是哈利波特,但說真的,第六集內容到底是啥,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海港城裡有許多"飛翔"的禮物及時鐘。





晚上,同行的好友沒法一起享用這好好吃的道地煲仔飯,有點可惜,真的不錯吃喔!這裡是廟街的興記(kimo啊,點解處處是正宗興記?)


第二天真正前往澳門,我們等待著快艇把我們從中環碼頭接出香港國度。


才到澳門碼頭就很興奮啊!因為耳邊響起的全是賽車的聲音,好興奮啊!


但我們並沒有買票看賽車,只能在街頭過過癮,看看賽車奔馳的影子,真正的行程現在才開始,不過,餵飽肚子先。在賽車期間,澳門有許多交通上的管制,當然,處處也可見賽車實況的報導,我們甩開賽車,先去吃吃道地的葡國料理。


這是我們的午餐地 雖然這不是我們的午餐地"山打士葡式餐廳",但我也只有拍到這家“公雞葡國餐廳“的外貌,餐廳美食照片我不會拍,只好等kimo補上,他才是真正的攝影大俠啊!我手上這台,不過就是玩具而已。
>> kimo拍的葡式午餐照片在這裏,果然是大俠!請不要再嫌棄450元台幣的玩具拍出的照片了


甩開賭場,澳門有許多美麗的巷道,精緻的讓你流連忘返。


這台車很cool,必拍!


這不是廟宇還是啥東西的,這是當地的民宅,很有意思吧!


夕陽西下了,從大砲口拍出的景致真是特美。


另一個角度。


在這裡,不小心,踩到狗屎!!啊~~在街道這麼乾淨的澳門為啥會有狗屎呢?


路燈很美,煞風景的是後方的新葡京賭城。
 



在澳門的晚上有許多照片拍了沒法用,果然只是一台玩具,於是,這次另一個主要目的就是在港買一台真正的大玩具lomo,沒想到......舖子沒開。會不會太剛好了?!
於是kimo說,舖子沒開,你就拍拍舖子外過過乾癮吧!(悲...........)


太常去港,每次去港都呆上三兩天,每每都希望能再多呆上三五天(等有人幫我顧貓貓,就可以真的玩上好幾天了,一定要去滿一週 XD,可以幫忙顧貓貓的人,快出現啊~),這回老媽終於說出她心中隱藏很久的話了:"妳~這麼愛去香港,又這麼常去香港,要不要,就在香港找個工作,長住那裡好了?"
好啊,好啊,當然好啊,只要有工作肯請我去,或是有個闊少肯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