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你的眼珠子的時間到了!在網路上找到的這個測驗,跟智力沒啥太大關係,主要是眼珠子的精準度測驗(除非看不懂測驗方法的解釋......那就真的跟智力有關),比如說,很快的就找到圓心在哪,一眼就能看出正確的直角。

測驗會重複三次,然後算出平均值,看看你的眼珠子狀況是好還是壞,然後會有一個落點分析,告訴你大部分人的落點以及你的落點,下面這張圖就是我的測驗結果,啊~真的不是很好啊(這跟近視1000度有關嗎?)




測驗解說如下:
    *  Parallelogram:拉動有方塊的那個角,讓圖形成為一個平行四邊形。
    * Midpoint:拉動方塊,使方塊所在處為兩點連線之中點。
    * Bisect angle:拉動藍線,使其成為角平分線。
    * Triangle center:拉動方塊,使其中心十字的所在處為三角形的內心(即此點與三邊的距離相等)。
    * Circle center:拉動方塊,使其中心十字的所在處為圓心。
    * Right angle:拉動藍線,使藍線與黑線的夾角為直角。
    * Convergence:拉動方塊,使其成為三直線延伸的交點。



記得測驗會反覆三次來取平均值喔!每次完成一項,就會出現綠色的正確位置。

ps中的ps:測驗4找出三角形的內心,這一個真的很難勒!我完全是用一個“差“字來形容啦!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e7244
  • 耶!好好玩唷我的7.69!



    板主回覆: 加油加油,早上玩玩,聽說分數會比較好~
  • 


          supercandy
  • 你真的不一樣了! 部落格都有在更新耶!



    板主回覆: 當個閒人就可以這樣~~~~ lalala~~
  • 


kimo
  • 再玩只有3.97



    板主回覆: 我再測試也差不多~~ 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