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電視演的“聯航93",重建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讓我想起住在NY的Michael,記得2001年,Michael常與我透過ICQ聯繫(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啥是ICQ吧!),如果沒記錯,Michael好像2000年或2001年回到台北一次,我們見了面,他還給我一個NY City的馬克杯,上面有著美國的大樓剪影,包括了在911中消失的世貿雙子星大樓。

記得當晚(台北時間9/11晚間九點)我剛好開啟電視,不知位啥,直接就轉到了CNN電視台,就這麼透過電視,親眼目睹世貿中心遭攻擊的整個過程,一開始並不知道是恐怖攻擊,慢慢的,新聞越來越大,台灣也播出了,等到確認是恐怖攻擊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 Michael !


我與Michael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透過我自己的網站,他不知道從哪看到了我的小說,就因此認識了(藉由我的網站認識的人真的超多的,最神奇的是,這麼多年來,幾乎都還有聯繫,比大學同學還神奇,好像都十年了吧!),這當中還請Michael幫我從美國寄回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人的相識真的很有趣。

911恐怖攻擊後我僅能透過網路聯繫Michael,但好幾天都連絡不上,終於在某一天ICQ來的回應,才知道NY City有幾天的撤離,Michael也被撤離(當時他的公司好像離世貿中心很近),每天只有短短的時間能回到自己家中,還有軍人在街上,真的很可怕,所幸的是,認識的朋友安然無恙。

不過,ICQ慢慢的沒落,MSN開始流行後,我與Michael失去了聯繫,好幾年好幾年,但網路就是這麼神奇,竟然可以透過Vodka的照片,讓Michael又找到了我,真是,人生啊!太神奇了!


多年不見,Michael已經結婚生子當老爸了 聽說沒這檔事,所以此段是我瞎掰的,我還依然遊戲人間,真是汗顏  = =;

神奇的Michael竟然透過自己的blog在尋人,這也是一絕!--> Michael尋Midoli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