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鄭大譯者看完電影後,趁著7-11集點可換購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冰淇淋,我們兩就排了將近一小時的隊伍去吃冰。
cold stone,光挑選口味就可以花掉很多時間了,難怪排隊也這麼能打發時間,加上連吃個冰都可以看表演,賣這麼貴好像還說得過去,而且真的還不錯吃喔。
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並不是在cold stone,而是吃完cold stone後搭上公車的回家路上。

雖然已經10點四十分左右,但650公車還是很多人的,我坐到最後一排的位置,才剛坐定,就聽到後台幾個人再小吵鬧,原來是隻灰蝶飛進公車,幾個女生還發出小小尖叫聲,說真的,其實這隻蝶才是比較害怕的吧!
於是我趕緊開了前面座位的窗跟自己的窗,想讓小蝶飛出去,沒想到坐在我前方的兩個女生竟然大叫:“為啥要開我這邊的窗子!(喵的,開窗是會怎樣?)

但小蝶還是飛飛飛,就是不肯從窗子飛出去(當然啊,窗這麼小,牠嚇都嚇死了,哪找得到出口),終於,小蝶停了下來,就在公車天花板上的日光燈上。
我旁邊再旁邊的男生就說:“有沒有衛生紙,把牠抓下來“,天啊~當然不可以啊,蝶蛾類的翅上有鱗粉,被沾掉可是容易就死掉的,於是我就說:“有沒有塑膠袋?“,旁邊再旁邊的男生就說:“誰會隨身帶那那種東西啊?“(ㄜ.....通常我會......但我今天沒帶)
不過,這男生還是拿出一個可樂果的空包裝袋,問我可不可以用這個,我接了過來,儘可能的打開袋口,站起來慢慢的把袋子口靠近小蝶,讓小蝶完全進去袋子中後,再放出窗外,此時我還確認了一下小蝶是否從袋中飛走了,沒想到那兩個女生竟然說:“袋子丟出去就好了“,唉,現在的人真的是................(太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