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週一中忙,週二大忙,週三偷懶看醫生後,今天是一星期的週四,不知怎麼著,時間過的比平常慢......很多。

突然發現,所謂的慢很多是因為自己今天真的只有小忙,小忙到眼睛能去注意桌面右下角的數字跳躍哪了。

今天真是俗話說的:放假前夕的輕鬆?NONONO,放假前夕應該是明天週五吧!所以今天是前夕前的前戲?

雖然說,一進這間公司時,並不知道會變成這麼忙碌,不過我拼命的讓自己處於樂於工作的狀態,可是,最近變了,變得自己來上班都覺得好累,很累,卻一定要忙碌。

所以如果每天都能像今天這樣,有點小閒該有多好?但這也代表著什麼?

老了?懶了?不中用了?還是,真的只是忙碌中的小小閒而已。

唯一能肯定的是,應該是在我大忙的那兩天,把我這週該做的事,都一口氣做光光了吧!

好極了,離下班還有一小時不到,我能夠再閒一下下,然後就回家去吧!




對了,要提醒各位完全沒見過我的人:下面的那支影片是我為了參加活動拿DV,引用的影片,當然不是我本人,別再來問了,我沒這麼年輕啦~~

再另外:我把以前的一些小說copy到"純粹小說"區去了,嗯,給點人氣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