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去超市買東西
臭蛋說他想吃甘梅薯條
(嗯,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應該吃過甘梅薯條吧!甘梅薯條就是灑了甘梅粉的炸地瓜條,好吃的很勒!)
所以我買了竹山地瓜、酥炸粉,還有一些之前買芭樂剩下的甘梅粉
回家後就用了一些自己的方法來調漿還有去地瓜奶
沒想到炸出來的甘梅薯條超級好吃
(我有一個很好用的小油炸鍋喔!是插電的,又不易起油煙,讚!)
臭蛋還說 比外面買的好吃,所以我可以辭掉工作去賣甘梅薯條了
還真讓我想辭掉工作來賣薯條

我還特地問了琪婷,要不要一起來做生意賣薯條
琪婷說,單賣甘梅薯條是不是太單了點
應該來個 甘梅薯條+地瓜粥+拔絲地瓜 之類的套餐組合
不過,景美夜市就有一間只賣甘梅薯條的,也是賣到排隊
我想,專心賣一樣東西應該就夠了吧!

這幾天因為甘梅薯條的關係
心生一種想法:到日本賣甘梅薯條應該很賺吧!!!
不然,到香港賣也不錯
這可是台灣名產呢!!
搞不好可以跟珍珠奶茶一樣
變成台灣小吃代名詞
想想看,連豪大雞排這種我覺得很不優的炸雞排
美國人來買都吃的直豎大拇指叫好
好吃的甘梅薯條應該很有賣點吧

我真的想去日本賣甘梅薯條
有沒有人要投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