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句話雖然不是百分百正確
但應該也有百分之七八十是正確的
另外的百分之二三十勒?
我想你我都知道,有些女人是怎麼認真都不能稱得上美麗的
(迷之音:我沒有在說別人,我說的是我自己喔!)
既然認真的女人“大部分“是美麗的,那認真的男人呢?

古人說的好,寫詩要押韻,作文要對仗
所以,女人勢必要與男人相對等
美麗當然要配上帥氣
於是乎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真的嗎?

今天回家的路程中,在等待捷運時看到了這個男人
他,稱得上是中年(如果不是中年,我肯定他一定是未老先衰)
前額,有點微禿
手中拿著一本,很像我小學看得香港漫畫“風雲“,或是美國漫畫“閃電俠“之類的
眼睛有時貼近漫畫上,有時又遠離漫畫
嘴角不時上揚
真的是...........很認真
認真的男人,真的是很帥氣啊!
不過,他剛好是帥氣外的百分之二三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