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異位性皮膚炎
2. 老了又怕醜
3. 怕臉花又不敢亂畫
4. 錢在口袋就想花光
5. 放假很閒沒事幹

因為以上五點
所以我雖然沒事會去屈x氏逛逛
看看有啥好東西
尤其很愛看跟眼睛有關的產品啊~
但其實我啥保養品、化妝品也不會買
唯一能用的保養品,也是我最愛買的
叫做......面膜

可是敷面膜也是會過敏的
雖然每一種都標榜無香精之類的
其實還是有會不會過敏之分的
那就一直買同一種就好了啊~~~
但我又真的很愛用新產品
所以其實我是......人體實驗室
常常三不五時就換新面膜來試用
哪一種面膜最溫和?
問我的臉最知道

很準喔!馬上敷馬上有答案~~ 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