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極蠢一天的開始........



記得昨晚睡前,還嫌臭蛋睡的太早

「才十二點半你就要睡喔!都睡一天了還睡!」

「我的生活很規律的,都十二點半了,還不睡要幹嘛!」臭蛋說

哼,我才不要這麼早睡了,我還要看個卡通後才要睡

完全不理臭蛋睡到打呼,我繼續看我的海賊王

ok,撐到一點半,想想,是可以睡了

但又生怕會在床上滾很久,所以決定--先嗑一顆藥再睡

『一顆安眠藥,讓你一覺到天亮』



果真是到天亮啊!

臭蛋七點半起床,我還說,這麼早起床幹嘛,尿尿啊!

結果又繼續睡

啊~~好美的夢,到台東海邊吃小籠包......

結果有人大喊,九點了啦!都九點十分了,還睡!

喵的,還真的九點多了,急急跳起床

「可是我正夢到我在吃小籠包!」

「...... 還小籠包勒!」

趕緊衝去盥洗,為啥鬧鐘沒叫?

「因為妳沒訂鬧鐘,妳這個蠢蛋!長這麼大了,還會忘了訂鬧鐘!昨天不是有提醒妳?」

是啊是啊,我有記得我有訂鬧鐘啊!

還好今天臭蛋休假,可以載我去公司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就穿了運動服去上班,其實不太優,因為可能搞不好今天要跟老闆開會

「應該沒這麼剛好......頂多只是跟組員開個會...」

為了配合運動服,於是換了個包包......

接下來在等臭蛋盥洗載我去上班間,還打了電話訂早餐!

「老闆,我要德國香腸捲跟中奶茶,一份,要快喔!我馬上下去拿!」

結果到了早餐店,臭蛋問,那我呢..................?

啊~~~~~~~~~~~~~~~~~~~~~~~~~~~~~~~~~~~

結果奶茶拿回來.....是冰的!喵的,有人早上是不喝冰的!

打開手機檢查鬧鐘系統......喵的,我果然沒開,冤枉了我的850i

在車水馬龍的塞車路程中,一邊坐車一邊還是被唸,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公司,結果還是遲到,差了四分鐘

算了,就四分鐘吧!

一到公司,才發現......喵的,換了包包,什麼也都沒帶

沒帶悠遊卡,沒帶公司需要的單子,沒帶耳機,重點是...沒帶咖啡券

蠢啊蠢~~

打開電腦才看到.........今天下午要去跟客戶開會

喵的勒,我穿運動服啦!



蠢~~~我要在我的額頭上寫個蠢字!





ppps: 臭蛋雖然放假,但他今天原本就有很多計畫:

臭蛋計畫1. 早上載我去捷運站,然後去學校畫海報--> 結果被一個蠢女人打壞了一切,還得載這個蠢蛋到遙遠的公司

臭蛋計畫2. 學校畫完海報後,看看學生練習體育(他是體育班的),然後再回他家,整理完一切後,等我下班來接我--> 不用了,直接在家等就好了,要無聊一整天了!

臭蛋計畫3. 好不容易別人上班我放假,所以臭蛋打算有個悠閒的上午--> 喵的勒,這樣那有悠閒感,比平常還要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