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啥我還要乖乖的接下去

不過既然被阿co點名

那我就接囉~

這個遊戲是從阿co小姐那邊來的

一樣的,後面我會加上五個人的blog,請這五個朋友也接上這個"怪癖"的主題

然後引言說是從小綠這邊接過去的

這樣應該可以吧

可惡的是阿co的朋友跟我有重疊啊!

這樣我就不能點名小電扇了

真討厭啊!!!!!!!!



以下是我的怪癖

小綠怪癖1:抓抓抓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

所以我很喜歡抓抓抓

動不動就抓這邊 抓那邊

最近因為很冷很乾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抓腳

抓到皮都破了還在抓

受不了~~抓抓抓~~~癢咩~



小綠怪癖2:咬指甲

這個習慣跟了我n年了

我那指甲這輩子沒有長得比指頭長過

我想事情會咬、看電影電視會咬、緊張也會咬、沒事做也會咬

不過最近做了水晶指甲,完全咬不到了

希望可以改變我的怪習慣



小綠怪癖3:睡前看卡通

回復一個人的生活後

變得在睡覺前一定要看卡通才能睡著

所以就把小白(ibook)擺在床上

上床時就打開,然後看卡通

看到迷迷糊糊才關機

關了機後......又清醒了

唉~

但不看更糟,完全沒睡意



小綠怪癖4:睡覺聽音樂

沒音樂睡不著、太安靜睡不著

對,真的,很扯,沒聲音反而睡不著的女人



小綠怪癖5:自己演起來......

說真格的,我自己也搞不懂為啥自己會跟自己演起來

而且是......每天都在演~

腦子裏頭也不知道構成了些什麼

就會開始演起來

自己跟自己對話

演到悲傷處

眼淚就會掉出來......

為啥?為啥?為啥啊~~~~~~~~~





以下是我點名的五個朋友

請你們要接下去喔~



舒涵小姐

比克先生

長青先生

貓大俠志遠先生

昏昏鼠秀雯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