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一些也做了一些會讓阿co氣死的事

一直想藏起來不要說

但我是那種愛分享的個性啊!!!

所以我一定得說出來



1. 我去看了雪狼湖,對,就是阿co你說想看沒得看,只能買片子來過過癮的雪狼湖,還是4800元的座位,老闆送我們的聖誕禮物,可帶朋友去,阿co你在美國,沒法一起去,真歹勢



2. 我做了水晶指甲,對,我知道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但我沒講的是......幫我做的人的店,就是你回台灣時去做的那一家,沒錯,就是做蔡依林跟楊承琳那間店



3. 我打了一些圍巾,主要是帽子,還幫一些朋友打,可以任選花樣喔!最近正準備開始打毛線披肩,但很抱歉沒法寄去給你,你......實在太遠了~~歹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