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電視上講解前世與今生的節目

利用催眠的方式可以找回你的前世

也許是一百年前

也許是兩千年前

這些身份都不是現在的自己

卻是影響現在的未來

我在想我為什麼會一直惦念著你

即使過了許久許久後

我忘了所有人的臉

所有人的聲音

卻獨獨記住你的

還沒認識你時

我們只是在馬路口擦肩而過

我卻深深的覺得 就是你 我認得你 你就是我記得的那個人

然後我們真的相識、相戀、分手

你的輪廓依然明顯的出現在我夢中

即使經過多年不見

仍然能記起你的臉,你的聲音

我是個記不起人臉形的人

卻深深的印著你的

你站在離我許遠的地方

我都能認得出你的影

忘不去也揮不去

也許真的是我的前世與你相關

也許是我的前世欠了你許多所以讓我花上這麼多年的思念

也許是我的前世殺了你所以讓我記得你的樣子

也許是我的前世拋棄了你所以讓我永遠在等待

也許是也許是

也許我的前世與你的今生

就是這樣 擺脫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