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不舒服的身體,前往重慶北路補貨去

補完貨想說既然都到了這裏,往前開一點就是車廠了

去弄弄我那永不熄滅的除霧線燈也不錯

於是就開去車廠

沒想到啊~

就在師父準備幫我移車時

發現.......................我的車沒煞車了!!!

怎麼可能,我還從新店開快速道路過來耶

順利的很,該煞就煞,該衝就衝啊

師父檢查了一下

煞車油已經漏光了

原來左後輪的煞車分磅漏油了

連來令片都完蛋了

好了,這下要大修了

師父說:你應該是漏好幾天了

天啊!!我還天天來回高速公路耶

真是...................................太可怕了

還好煞車並沒有完全沒有

也好還好我今天突發去車廠的想法

否則..................................難以想像

現在小噗噗住院去了

我又變回無車階級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