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M聊天時,心情總是愉快的

從他跟我傳MSN的過程中,我可以知道他現在是忙碌還是空閒

我們沒有因為久未見面而失去了對談的默契

當他工作一段落

我可以在電腦的這頭靜靜的看著他把話一句一句打上

我是一個聆聽者,我一直喜歡當他的聆聽者

當M說著我是個笨蛋所以不懂的事永遠不懂時

我微笑,沒有生氣的感覺

我知道我與M之間並不存在生疏的感覺

一直都是這樣,我是他身邊的小羊

被主人摸摸頭也高興,被念了幾句也能悄悄的點點頭

即使我不敢開口詢問現在的狀況

也許他有家、有妻、有子,但也許什麼都沒有

我還是無法開口

多年後的我才了解當初也許不是不愛

只是他無法表達他倍感壓力的心情

而年少的我卻認為這是不愛的徵兆

如果還有機會讓我再選擇一次

說什麼我也不願放棄

這是我憑空想像的一段復得的愛情

即使真的不存在

我也不希望他消失

永遠都不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