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Mini Park車隊泡湯去囉~

阿文師父帶我們去沙帽山上面的天長地久吃飯飯

這次出發的人沒有上次去淡水的多

但也有8台車了(不算阿文師父的休旅車,因為它不是mini)

由師父帶隊,一群小mini浩浩蕩蕩的往山上前進

我一直以為我的小紅馬沒法爬這麼高耶

出發前還說:啊!我不要開車啦,我一定最後

沒想到.......我跑最前面勒~




哈~感謝大家體恤我啦~

雖然到了天長地久被小紀笑說:妳的車跑很慢喔~

但......她還是很乖的載我順利上山囉!

天長地久的外觀看起來是有點古味的

阿文每次都選這種,唉~習慣了~

反正不會是什麼超現代的餐廳就對了

但這次也不錯,因為有包廂,可以盡情玩樂聊天打屁開玩笑

我們選了一個"感覺起來"較大的包廂

開始拼命把人往裏頭塞

小邱跟陳大哥來的晚,所以先是十三個人一桌

由總管,我,來負責點菜

我們點了4500的菜色,叫了幾瓶飲料

菜才出到一半就開始有點撐了

小苑已經喊著吃不下吃不下了

後來陳大哥帶著妻兒來

又塞進了3人,就真的有點擠了

還好最後小邱跟小邱妹(小邱的女友啦)來時大家飽的早就飽了

空出了一些位置

後面上桌的活魚三吃:沙鍋魚頭、炸魚片、糖醋魚

除了沙鍋還有銷路外,其他真的就只剩下沒幾個人在吃了

撐~~死~~了~~啊~~

接下來就開始發泡湯券

不過屬於年輕人的我們都沒人要去泡

一來也是不好意思吧~(二來是......我只有一個人去,也沒法進去個人池中泡啊~會被趕出來)

幾個爸爸媽媽老公老婆們就泡湯去了

剩下我們留在包廂中聊天

跟熟稔的人出來玩真的很讚喔!

大家可以聊天聊地什麼都聊

最後阿文還提議去小忠工作的錢櫃去唱歌

雖然不是大家都去

但我們還是去唱了

當然......小忠刷卡啦~



這次泡湯行真的很好玩喔

大家在考驗愛mi爬坡的能力

雖然坐在一起很擠

但也很熱鬧勒~

希望下一次再辦活動

還有更多車友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