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現很多新聞,從閒雜人等的角度看來,是有這麼一點可笑。


首推最耐人尋味的是賈靜雯懷孕事件。

大家都知道她找到了個大陸有錢富商,很多媒體說她是因子而貴,肚子裏其實已經有了baby,所以才要結婚,但賈靜雯從頭到底就一直否認,說沒有啊沒有啊,你們看我這樣,覺得我像懷孕嗎?

不止女主角否認,男主角也否認,連經紀人否認在所有人之前,不過,肚子是不會說謊的,現在不就大起來了嗎?

現在詢問她為何之前不承認與證實,她的答案是:

因為她的公婆希望等肚裡的寶寶狀況穩定後再對外界正式公開,以免動了胎氣。

其實我不了解baby的胎氣跟承不承認自己懷孕有啥關係耶?還是我見識太淺薄呢?


另一個新聞則是最近沸沸揚揚的周侯戀(也有人說是岑倫戀......沉淪戀)。

這則新聞其實早在過年前,就開始有傳言,首拜數字週刊之賜,大家都知道侯佩岑與蔡依琳是不肯同台,主因是周杰倫,不過大家還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沒見證據死不認帳就對了。

這回上水果報拍到了代官山之戀,所以也只好見招拆招的承認。

其實,早點自己承認不是更好,就不用像現在這樣,是被人逼出來說的。


要讓政治、娛樂人士做到老實承認事實是好難的一件事喔!為啥從小我們的爸媽要我們說實話,做錯事要承認,連老師都教了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但身為公眾人物的人們,卻永遠都像沒這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