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的第一部韓劇

Sorry, I love you


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愛看韓劇,尤其是世足賽後,我對韓國人時在是沒啥好感

所以當大家在迷裴勇俊啦、宋承憲啦,對我來講,就是四個字"臭韓國人",真的沒想到,我會看這部韓劇

那天Jean在問我:「好看嗎?」的時候,我應該要說:「好看好看超好看啦,你應該要快點看啊!」


起先是因為廣告的關係,演男主角武赫的蘇志爕那個街頭造型實在是頹廢的太帥了,沒辦法,我對這種頹廢型的男人是沒人抗拒力的,"對不起,我愛你"這六個字也很吸引我,所以就很期待電視會演的很好看。


是啊~是真的很好看啊!害我每一集每一集的看,還很想去買dvd啊,真是一部吸引人的片子,為啥每一集只有一小時呢?為何看一段又有廣告了勒,為何啊!為何?真是令人搥心的一部片子啊!

喜歡這部韓劇,我想是因為劇中場景啊、故事劇情啊、人物的安排啊,都不像之前的韓劇那樣,撒狗血,拖拖拉拉,只會找一些夢幻又美美的景來拍

太對我胃口了,男主角常常靠在牆上等著女主角出現,而女主角恩彩想武赫,想到出現幻影,對著牆壁又說又笑的樣子,我還真的做過這種事勒,唉,說穿了,我也是很偶像劇的人啦!


主題曲雪之花也很好聽喔!中島美嘉唱過的,當然也有韓文版,還有手機鈴聲下載版喔!


對不起,我愛你!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綠
  • 雪之花,中島美嘉演唱
  • CoCo
  • Orz
    終於找到了誰唱的
    我找這首歌日文版找了好久阿
    日文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