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事件真的很多,而且主題性十分的強烈

從小S懷孕,到王靜瑩被打;從王靜瑩被打,到林志玲摔馬;從林志玲摔馬,到職棒打假球

最近的新聞事件真的很多,而且主題性十分的強烈

從小S懷孕,到王靜瑩被打;從王靜瑩被打,到林志玲摔馬;從林志玲摔馬,到職棒打假球;從職棒打假球,到火燒交通船

這麼多新聞事件能證明幾件事:

1. 新聞內容很貧乏

2. 新聞記者很八卦

3. 新聞記者太無知


新聞內容貧乏這事就算了,也許是小小台灣實在發生不了這麼多事,新聞每小時都要播,當然只能播一樣的內容,不過記者八卦就很受不了,沒有的事他們可以編到有,沒說的話他們可以剪到說過,真是神奇到了極點,同時也害了不少人,雖然後來證實「什‧麼‧也‧沒‧發‧生」,但是,每個人都以為真的是這樣



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是記者很無知,無知到了極點,常常用錯成語,形容詞也用的很爛,連內容也會錯,我真的搞不懂他們怎麼考上記者的?難道現在的記者,也是靠人情攻勢就可以進電視台或是報社嗎?


最近遇到比較扯的是:

記者說:「王靜瑩先生陳威陶昨晚企圖自殺,被送進醫院。」

其實陳威陶是說:「喔!我是最近比較累,沒有什麼睡,所以不太舒服有點暈,所以來檢查一下。」


記者說:「洛磯山新熊隊的捕手陳昭輝涉嫌職棒簽賭打假球。」

我勒,最好有洛磯山新熊隊啦,La new皮鞋你是沒穿過喔!最好他叫陳昭輝啦!找得到現在職棒中有這個球員我頭給你


記者說:「這幾乎是一場船難......」

我的媽啊,這就是船難吧!都火燒船,燒到船沉了,人死了,還"幾乎"是一場船難?


記者說:「雨勢十分的大,很多地方都淹水了,讓我們看看精彩鏡頭。」

對,最好是精彩鏡頭!豪大雨帶來的災害你說是精彩鏡頭,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