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題外話...................

其實完全沒有太大的意義

只是我今天遇到的小小事



把車從家裡的巷子要開出馬路

會有一個轉彎

因為轉彎口角落有間全家便利店,很多車都會暫停在路邊

所以轉彎時要多留意

今天就是要轉彎出去時

一台要載貨到全家的貨車就這麼巧停在我正前方,慢慢的往前嚕

好了,這下我得停下來,讓它更前面的車走掉後,挪個位置讓我轉出去

等著等著

這時,一個老阿桑從我面前走過

一副嫌惡的臉看著我跟車

(請了解,老mini的窗子要打開,因為冷氣很費電,吹自然風才省電)

此時,我是有點心慌的,很想跟阿桑說:阿桑啊,不是我不轉,是前面車擋著我不能轉

阿桑就這樣走到駕駛座這邊說:水喔,車有夠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