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TVBS G的女人我最大

討論的話題是,那個來痛痛

以前的我是很少好朋友來的時候肚子會痛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兩年開始痛了

而且,真的是越來越不準

難道跟年紀變大有關係嗎?

有些人那個來時,臉上會長很多痘痘

等到結束後痘痘才會消掉

這樣好可憐喔!

半個月長痘痘,半個月好臉色?

我一個朋友每次來都呼天搶地

她形容是痛到在地上打滾

我的痛是讓我很想把腰部以下的下半身切除

吃巧克力一點也沒有幫助

我看只有睡覺是最好的了

雖然那個來痛痛

但沒來更傷腦筋

現在的更年期提早了

聽說有人三十幾歲就再也不來了

害得我也很緊張

連續幾個月不來就得趕快找醫生

還好只是因為甲狀腺機能低下以及多囊腫的問題

呼~

真是有來沒來都會讓女人很擔心呢!


男人啊~~~那個來時真的是很痛痛

就像你們男人那裏被踢100下一樣痛

還要連續痛上幾天

所以以後遇到女生喊著好痛好痛時

千萬不要不識相的說:有那麼痛嗎?妳太誇張了吧!

否則讓我們踹幾下,就知道什麼叫做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