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個藍芽耳機......

原本是只想要去手機行拿回被退回的1200

後來看到手機行中張貼了各式各樣的藍芽耳機

價格上也還ok

想想自己那麼一大台的818

貼在耳朵旁講電話不但有點蠢,還真有點不方便

於是就把原本要退我的1200

拿下手買了這個小藍芽耳機

沒想到我也有強迫性的瘋狂購物症啊~~

明明就可以用818送的耳機就好

為啥要用藍芽耳機呢?



說實在的

我還是不太能相信

這樣的耳機只有塞在耳朵那頭的聽筒

那說話的發聲筒到底在哪?

真的,怎麼看都沒有發聲筒

但對方又說聽我聲音很清楚

那......究竟在哪接收我的聲音發送出去勒

在哪勒?在哪勒?


好想拆開這隻bluetooth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