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肯蒂妹改名字了

原本她的名字就不錯聽

改成新名字也不錯

不過最令我妒嫉的不是她的名字

而是她的姓氏


「才」


這個姓真的挺少見的

取名也很好聽

不管叫才什麼,都不會出現怪異的名字

最讚的就是自我介紹的時候

就可以說:


我姓才,天才的才,有才能的才,才華的才,才高八斗的才


多好啊!

像姓張的,只能說,啊~我姓張,弓長張......沒創意

像姓林的,只能說,啊~我姓林,雙木林......太普通

像姓陳的,只能說,啊~我姓陳,耳東陳......有夠俗

我姓劉,也只能說,啊~我姓劉,卯金刀劉......啥啊~聽不懂!


姓才真好

怎麼介紹自己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