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我們這一家時,看到了花家的手提家庭組,真的是十分可愛。

上了yahoo拍賣搜尋,果真有買家庭組,不過並不便宜,看到最低的價格也要925大洋。


我並不想花錢買這樣的東西擺在家裏沾滿灰塵,雖然它真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但接近一千元買個家庭組,總是有點不值得感,這讓我想起了,之前買的Blythe。


我的兩個Blythe娃娃,曾經與我快樂的渡過好幾個月,還幫她們做了春夏秋冬許多衣服,曾幾何時,她們現在是櫥窗中的擺飾,那一套秋裝已經穿了許久......


所以我不再買這種擺了只看不用的東西了,即使我多麼的喜歡這一家,我也不想買來下次搬家時又搞到消失的高價品了!還是50元的扭蛋加減扭扭,至少它們還能出現在包包上或手機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