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看大場面?有!想看大爆破?有!想看大特效?有!想看大動作?有!想看大明星?也有(馮迪索與楊紫瓊)!想看好劇情?ㄟ............少少有!想看好演技?ㄟ...........。

這部片子讓我省思片中馮迪索說的一句話:不要相相信任何人。(我也要再加一句:不要相信任何人,尤其是看起來還不錯看得預告片。)

並不是我太嫌棄這部片子,說實在的,該有的它“大部分“都有,只是剛好少部份那些沒有的,是我比較計較的地方,看一部結局不知道為啥這樣安排的片子,看完讓我心裡想著:啊~為啥我又被馮迪索騙了一次呢?

其實我不應該這麼苛責馮迪索在這部戲的演技,因為他沒有演得比較差,他都演得一樣而已,那張臉,那個表情,不是演殺手,就是演臥底警察,在這部所謂的巴比倫密碼(Babylon A.D.)中,雖然飾演一位傭兵,但同樣還是殺手級的傭兵。

劇中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大約都是特效與場景,像是雇用馮迪索的傭兵頭子,住在戰車裡也就算了,戰車竟然還是夜視鏡,很有潛龍諜影的感覺(玩電動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啥!),楊紫瓊住的修道院也很美,看得出動畫修得不錯,可惜楊紫瓊的戲份又不多了,只有稍稍比神鬼傳奇三好一點,。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看文學小說。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也喜歡寫文學小說的關係,反而很少看“推理小說“,不過這一次,我買了兩本富有推理小說含意的書 - 綿羊偵探團死神的精準度,死神的精準度還是為了湊免運費才買的......( 汗 = =||| )

綿羊偵探團“是琪婷推薦的,厚厚的一本,但由於採用報紙紙質,所以並不重,這本書被我帶去香港看,但看了很久才看完。(我先聲明,絕對不是我看書慢,我看書很快的,只是這一本書,一直被我斷斷續續的看,以致拖了很久的時間才看完)這本書獲得很多好評,由於是從綿羊的角度來推敲事件,我也只能把腦子放在跟綿羊ㄧ樣的角度來看完這本書。

不過也許是期望太大,以致看完後,心裡冒出一種“喔~~原來是這樣喔!“的聲音,但並沒有很深刻覺得好看的感覺。(啊~琪婷請不要打我!)

終於輪到“死神的精準度“,這本由金城武演過死神角色的原著,原本我並不抱持太大希望,“會好看到哪去呢?聽說電影很深沈“。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了電視演的“聯航93",重建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讓我想起住在NY的Michael,記得2001年,Michael常與我透過ICQ聯繫(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啥是ICQ吧!),如果沒記錯,Michael好像2000年或2001年回到台北一次,我們見了面,他還給我一個NY City的馬克杯,上面有著美國的大樓剪影,包括了在911中消失的世貿雙子星大樓。

記得當晚(台北時間9/11晚間九點)我剛好開啟電視,不知位啥,直接就轉到了CNN電視台,就這麼透過電視,親眼目睹世貿中心遭攻擊的整個過程,一開始並不知道是恐怖攻擊,慢慢的,新聞越來越大,台灣也播出了,等到確認是恐怖攻擊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 Michael !


我與Michael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透過我自己的網站,他不知道從哪看到了我的小說,就因此認識了(藉由我的網站認識的人真的超多的,最神奇的是,這麼多年來,幾乎都還有聯繫,比大學同學還神奇,好像都十年了吧!),這當中還請Michael幫我從美國寄回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人的相識真的很有趣。

911恐怖攻擊後我僅能透過網路聯繫Michael,但好幾天都連絡不上,終於在某一天ICQ來的回應,才知道NY City有幾天的撤離,Michael也被撤離(當時他的公司好像離世貿中心很近),每天只有短短的時間能回到自己家中,還有軍人在街上,真的很可怕,所幸的是,認識的朋友安然無恙。

不過,ICQ慢慢的沒落,MSN開始流行後,我與Michael失去了聯繫,好幾年好幾年,但網路就是這麼神奇,竟然可以透過Vodka的照片,讓Michael又找到了我,真是,人生啊!太神奇了!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007前傳又要拍第二集了,主角一樣是丹尼爾,這集的重點放在--很明確的告訴你為什麼007那麼花心,從不專情。(正解:我就是愛花心,關你屁事!)配合廠商也順勢的推出一些周邊商品,聰明的廠商就是在宣傳期前就先來搞一些玩意讓人嚐嚐鮮,笨一點的廠商會等到電影上映才會推出,容易令人厭煩。

好,所以今天我看到的這個Swatch網站活動就算是聰明廠商了,就在007上映前幾個月,就推出了這一系列主題手錶,不過很抱歉的,你這在ㄧ系列錶中看不到007會戴的錶,而是這007系列作中,壞人會戴的錶,嘿嘿,反派也有出頭天的一日啦。

在這個活動中,有個測驗很好玩,雖然最終結果還是在push這款錶,但過程至少不錯玩,直覺的配合他的圖來選擇適合你跟你想要的東西,就能知道你內心的陰暗面是哪一種,來吧,測驗一下你自己是哪一種壞人吧!


我自己測試後,雖然只有69%相像,但原來我屬於這種外表溫和,內心狡詐型的壞人啊,還亦正亦邪,很刺激耶!(不過這個人我不認識,1981年的電影,拜託,我才剛出生好嗎......................XD)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不愛小折,真的,這是實話,雖然現在處處充滿著小折風,但我就是不愛,其實並不是不愛小折這種自行車,而是,我不愛用腳運動的任何事,我討厭腳累。

所以,我對自行車啦,小折啦,沒啥買下手的興致,只會看看,了解一下流行的趨勢,但我絕對不會買下手,開玩笑,要用我的腳來運動?我連樓梯都懶得爬了。

不過,誠如上面所說,我是會研究研究,了解一下流行趨勢的。

最近我妹夫砸錢買了台Dahon,他高興的很,但我心中暗暗的想:它折起來一點也不小,而且很難折的感覺,又很重,一點也不“小折“,但花錢的是他,他爽就好。

雖然小明說,買小折就要買KHS的T3,但好像也不是這麼小一台,小折小折,不就是要小小折起來帶著跑嗎?這麼大台,十幾公斤,怎麼跑?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塔羅大師“艾菲爾“說,我屬木,所以適合住山上,但命中水太多,所以不要住海邊(會溺死嗎?),難怪我每回繞著台灣玩,總是往高山跑,這次,前進北橫,去神木區的棲蘭囉!

去玩,當然不能忘了我的玩具lomo......((迷之音:真想買兩格機啊...))



雖說不是台灣最高山,但這裡也有海拔1500公尺高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