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妳那臉上的妝......

會不會厚的太可怕了一點~



我有一種站在妳身旁就沾到粉的感覺勒~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昏昏鼠送的那一盤肉跟那顆大高麗菜

遲遲吃不完

我看我有得做很多跟肉片與高麗菜有關的料理了吧

所以整合了肉片跟高麗菜的肉片高麗菜滷就出現了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什麼都處於打包狀態~

心情在打包

工作在打包

只是......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邊發呆~

邊指揮朋友的車後退

都快撞到自己了還沒發現......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帶腦來上班啊!

為啥不會用妳那小小的腦袋瓜想一想

沒能力也要有記憶力吧~

笨女人!!! 真受不了~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問我,跟男友分手的理由......



為什麼要跟M分手?

......因為太愛他,捨不得他跟我在一起變得不快樂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砂鍋是一個人生活的最佳良伴,因為......

1. 份量剛好,大小剛好是一個人到兩個人的

2. 收藏方便,隨便都有地方擺,吃不完放冰箱也不佔位

3. 反覆燉煮不用換鍋子,也會越燉越好吃

4. 很難煮到燒焦((這是重點))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小co~

我在海的這頭替妳加油!!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事不爽幹嘛?



......沒事不能不爽嗎!!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沒有做什麼大事情

只是經常性的耍賴中~~~



好吧~我承認,耍賴是我的強項~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元宵節剛好在週日

前一晚(也就是週六)跟車廠的人去沙崙放天燈與沖天炮

今天則是跟PN的老同事們一起去放

我們各自帶了朋友

還有遠從香港來的夫妻檔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剛起床...就想睡

才剛上班...就想睡

才剛吃飽...就想睡

才剛坐下...就想睡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發現我不適合太多人的地方

常常有一種想逃的感覺

可是~~~

世上的人就是這麼多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太快~

咻~~~~~~這麼一下

狗年就到了

眼看著我的年也要到了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那隻過敏的右眼~

昨晚看醫生看到半夜一點半((醫生太搶手了))

醫生說:喔~這要擦藥,大概要兩三個月才會好喔~~

天啊~~兩三個月~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傢伙叫TangYi,我都叫她的諧音"糖液"

太獨一無二的名字了,所以到哪只要聽到這名字就知道是她

我們熟稔的過程很奇妙

之前都是同一家公司的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真的是蠢到了極點

換了3G usim card

然後還把電話本給erasure掉了

手機還重新reset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不想上班

這種長假過後上班真的很悶啊~~

啥?不上班就沒錢拿?

管他的~ 睡覺比較重要~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無聊死了~

沒wacom~~難畫死了~

誰來幫我把wacom修好啊!!!!!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每次唱這首歌都會哭得淅哩嘩啦

最近又開始不自覺得唱起這首歌

常常就這樣哼了出來,然後難過了起來

欺騙自己容易,但相思卻難沉澱......



米多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